应翔资产公司与海大资产公司共同举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19



应翔资产公司与海大资产公司共同举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425日下午,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与上海海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桂娟、总经理肖立中,海大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胡东铭、总经理徐允连,两家公司的干部和党员同志代表共15人参加联组学习。

本次联组学习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容,严朝辉、沈杰、马巍、郑海、陈辉、陶骅6位同志分别就“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认为,唯有正确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地位与实践要求,方能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行稳致远。

双方还就公司体制机制、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