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金溪县相关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校副校长毛祥东在上海香料研究所热情接见江西省金溪县县委书记张文贵一行7人。

 

  

张文贵一行参观了上海香料研究所液相实验室、气相实验室、重金属实验室、皮肤安全性与功效评价技术中心。

  

  

  

毛祥东对张文贵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以及上海香料研究所大学科技园进行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与金溪县能够进一步增强沟通与了解,通过金溪县在香精香料的产业优势寻找到合作切入点,加强产业合作,助力学校香精香料产业蓬勃发展。

  

 

  

张文贵对金溪县基本情况以及金溪县香精香料学院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文贵表示,金溪县集聚香精香料产业,全力打造金溪板工业4.0,成为百亿产业集群县,也是全国唯一香料产业工业区,目前全县天然樟脑粉产量居全球首位,天然芳樟醇产量居全国首位,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拥有市场定价话语权,全县香料香精企业已达80余家,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百亿大关;爱普香精香料集团、华香香料等知名上市企业设在金溪。希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香精香料人才,共同组建香精香料研究院通过上应大科研优势,为金溪香精香料产业提供技术服务。同时与学校合作建立金溪天然香料种植基地,成立科研成果研发中试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形成产、学、研的战略联盟,推动香料香精行业快速蓬勃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上海香料研究所宣传片、金溪县招商片、金溪县香精香料学院建设项目宣传片,双方围绕香精香料产业展开探讨

  

       我校应翔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肖立中、香料所所长毛海舫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