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肖立中带队前往江西省金溪县洽谈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16

  

      2022914日我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肖立中带队前往江西省金溪县洽谈对接,金溪县副书记饶建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万小平等同志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了我校一行人员 。      

  

 

  

      金溪县,隶属江西省抚州市,地处江西省中东部,全县面积1358平方千米,辖13个乡镇和华侨管理区。金溪特色的香料香精产业,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天然樟脑粉产量居全球首位,天然芳樟醇产量居全国首位,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拥有市场定价话语权。目前全县香料香精企业已达80家,产业主营业务收破。

  

      我校科技园准备和当地政府共建中试平台及创业孵化基地,利用当地香精香料企业集聚优势和我校香精香料特色专业优势,强强联合打造我校应用技术服务政府企业的品牌。金溪县政府、江西华尔盛科贸有限公司、江西华晨香料有限公司、华盛香料等公司已确认与我校共建中试基地具体合作细节正在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