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20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递服务设施招标公告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托,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递服务设施进行国内公开招商,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应翔招20210712 

二、项目名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快递服务设施招商 

三、采购预算:0元,所有建设、装修、装饰及设备设施投资,运行期间管理人员配备、工资、保险、水电网费用,交通、运输费用、运营费用和其他费用,由成交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招商内容

1.本次招商共 1 

包号

名称

数量

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

快递服设施

1项

1)本次招商、响应、评审均以包为单位,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进行响应,不得拆包,不完整的响应将被拒绝。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响应。

2.招商内容及用途:

1)招商内容:为做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快递集中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快递服务标准,提升快递服务质量,消除校内及周边快递各种乱象和隐患,使校园环境和卫生得到改善,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便捷、贴心、智能、实惠的服务。根据我校研究决定,选取一家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快递运营和管理服务,建设智能包裹柜以及相关运营系统、技术服务和安全设施等。

2)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年。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并提供身份的证明文件(企业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书、其他组织证明其身份的文件;经营范围须包含快递、物流管理等相关内容);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近三年内需具有第三方物流服务运营管理经验;

5在以往经营相同项目中,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负面纪录、无法律纠纷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9、既往在本校运营快递设施的供应商,须结清合同期内的全部费用后,才能参与本次招商。

六、招商文件申领时间、地点和要求

1.申领时间:自2021714日起至2021719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5,因疫情管控,请于进校前一日10:00前与公告中的联系人联系,办理疫情期间进校许可审批)。

2.申领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56号楼211办公室

3.招商文件售价:100元/包(开具管理费发票)

4.申领招商文件前需要提交的资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红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适用于法定代表人获取招商文件的)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适用于代理人获取招商文件的);

七、响应截止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响应截止时间:2021726(星期五)1100分。

响应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56号211室。

八、开标

本项目不设开标环节。

九、招商人、招商代理机构信息

招商人名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招商人实施部门: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招商人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联系人:  王婷     联系电话:021-54500617,021-64941404, 13817239950    

本项目相关信息均在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开发布,网址:https://samo.sit.edu.cn/  

招商公告期限

本项目招商公告期限6个日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