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红艺观展 知史增信 知史力行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22

 

缅怀先烈红艺观展知史增信知史力行


公司组织党员参观龙华烈士陵园、朵云艺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意识,值上海解放72周年纪念日之际,5月27日上午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在总支书记带领下参观了上海龙华烈士陵园、朵云艺展。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上海龙华烈士陵园,“上海龙华烈士陵园”八个金色大字让人敬畏,烈士陵园内雕塑神圣庄严,环境幽静肃穆,缅怀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出自己生命的烈士们,他们不畏艰难,英雄就义,为新中国的成立献出了宝贵的年轻生命。

《红霞万朵-中国木板水印当代题材精品暨毛泽东诗词墨迹展》在云朵轩艺术中心展出,展览分为“山河颂歌”、“逐梦前行”、“绿水青山”、“激扬文字”“伟大复兴”五大篇章,展览充分反映了祖国建设新貌、美丽山川以及英雄人物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缅怀先烈、参观红色艺展,党员们表示要传承先烈们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担当中守初心,在作为中担使命。



                   

                  


                   




                                                                                                           图/文   江惠忠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