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郭庆松赴上海香料研究所调研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243

               走基层,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庆松轻车简从,实地走访我校校属企业上海香料研究所,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三个小时的调研活动中,郭书记认真听取香料所党政班子的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共话企业改革,共谋未来发展。

在详细了解了香料所经济效益、“十四五”发展规划、企业改制工作、干部职工收入水平、人才市场化引进、历史遗留问题等情况后,郭书记指出:香料所有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还有宏伟的未来发展规划,品牌无形资产价值巨大,在新一轮高校校办产业清理规范中得以保留,对学校香精香料特色学科发展、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意义深远。希望能与香精香料化妆品学部、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进一步融合,为服务区域经济、引领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围绕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实践活动与为基层减负、为群众解忧结合起来,努力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对香料所提出的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几个痛点难点问题,郭书记予以了积极回应,表示:学校要努力解决基层“急难愁盼“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破解难题,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发现和解决问题机制。

学校党委办公室、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图、文:上海香料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