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91


压实责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强化落实责任主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总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以落实,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公司党总支及时拟定上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方案,督促党总支和领导干部扛起政治责任,紧盯领导责任、工作落实,履行好牵头抓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引导,扎实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领导干部带头引学带学促学

46日,公司中心组全体成员与在校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由总支书记孙桂娟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推动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加强对普通党员的管理引导。

   

    


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布置会

329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召开党组织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具体工作的布置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期间,全体党员踊跃参与“清明祭英烈”活动,党总支共有316+6+11+8)名党员,包括第五支部与党同龄、有50年党龄的老同志参加了线上祭奠英烈,纪念那些最不能忘记的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国家繁荣和富强、为人民幸福和安康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和人民英雄。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