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现代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到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34

上海浦东新区现代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我校走访交流

    3月24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现代产教融合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促进中心”)理事长杨玉琢、主任李俊宝带队一行5人奉贤校区参观交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毛祥东科技园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一行人员参观校史馆及学校部分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玉琢介绍“促进中心”旨在促进浦东新区相关现代产业领域的产教融合工作,促进浦东新区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促进高校与企业在人才、科研、教育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李俊宝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致力于培养应用技术人才,学生在实践操作及动手能力方面较强,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可以为上应大科技园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支持与服务通过“校”“企”“政”、“家”四个主体来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为浦东新区现代产业输送人才。

校长表示,我校科技园依托学校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以科技园区为平台,推动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促进中心”具有载体和智库优势,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提升师生创新创业水平,服务浦东和上海现代产业,打造我校科技园品牌。

 

文/图   科技园 胡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