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公司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122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职代会顺利召开



323日下午,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纪清主持。

 

                                                                                                   

 



 首先,公司总支书记孙桂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职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公司职工参政议政及民主的具体体现,希望职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为公司的发展和创新建言献策。

公司总经理肖立中对2020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工作充满了艰辛和挑战,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厘清发展战略和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发挥公司全体员工的智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副总经理张化做了公司年度财务报告,会上他对公司的财务情况进行了解读与分析。

最后,应翔公司职代会顺利通过了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及修订后的公司规章制度。代表们对党政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公司工会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