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应大科技园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840

上应大科技园简介

 

上应大科技园是首批上海市级大学科技园培育试点园区,一期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

区位优越  

上应大科技园位于漕宝路120号,是徐汇区 “漕河泾-华泾创新创业带”核心位置,内环高架和中环之间,紧靠地铁1215号线桂林公园站,周边产业集聚、自驾出行便捷、公共交通发达。

产业聚焦  

上应大科技园以国家大学科技园2.0版要求为基础,响应上海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要求,依托上应大优势学科、整合外部资源、充分利用市、区科创政策,聚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节能环保、新材料、文创等领域。

产品丰富  

上应大科技园提供共享办公、联合办公和固定办公三中类型,满足项目团队、初创企业和成熟企业的不同需要。

物理多样 

科技园提供多样化物理空间供客户选择,面积从14300平方米不等,共8种类型,自由组合,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不同面积的个性化需求。

服务优质 

科技园提供一流的物业服务和产业发展服务。

科技园提供一流的安保、水电、网络、停车、餐饮等服务;

科技园提供良好的公共交流和公共服务环境,包括联合办公室、联合实验室、共享会议室、咖吧、轻餐饮和公共交流场所;

科技园联合专业机构,提供工商注册、税务申报、记账、培训、企业称号申请、创业辅导等专业化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扶持政策 

科技园根据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扶持力度,包括税收、租金、免租期、物业费、共享办公、企业服务等方面优惠,具体实行一事一议政策。

 

上应大科技园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集聚、服务优质、扶持力度大,是创新创业的沃土,科技园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学校师生来园区创新创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