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公司举行“学党史、忆初心、开新局、谋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531

                   应翔公司举行“学党史、忆初心、开新局、谋发展”座谈会

 

学好党史,汲取坚定初心信仰的精神办量,为公司未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35日,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学党史、忆初心、开新局、谋发展”座谈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桂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公司党政班子及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说明: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08134954.jpg


孙桂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公司今后更好的发展,公司上下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她要求,每一个人都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钉钉子精神,要有“比”的思想,铆足干劲,克服发展中的困难,谋求公司新的增长点。

肖立中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抓住校属企业行政体制改革的机遇,焕发公司新的活力,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公司发展和学校发展统筹起来,真抓实干,盘活现有资源,积极向外拓展。

应翔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此次座谈会,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强合力,为推进公司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的顺利完成,确保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