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公司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537

应翔公司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2月8日,应翔公司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桂娟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孙桂娟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孙桂娟指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场全球的贸易盛会,这次盛会如期举行,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孙桂娟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激发动力、释放活力,提质增效,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经理肖立中指出,公司党员和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服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推进校属企业行政体制改革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专题学习会上,公司副经理江惠忠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


  杨明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领读领学准备充分,原汁原味,交流发言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是一次凝聚思想,汇集力量的会议。 

                             


  杨明强调,公司党总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党政班子把提高效益落在工作实际;全体党员把高质量发展体现在未来发展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