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张闻天故居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554

应翔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张闻天故居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1030日,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张闻天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张闻天生平事迹陈列馆之前,党员们在党总支书记孙桂娟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说明:微信图片_20201101105834.jpg
说明:u=1209859196,3128364317&fm=26&gp=0.jpg

应翔公司党员宣誓                                                      张闻天陈列馆


张闻天生平陈列馆共陈列史料照片300余幅,各种资料、实物260多件以及张闻天一生所写的600余篇、2000多万字的文稿加深了我们对伟人的详实了解。陈列分十个部分,较全面地展示张闻天同志从诞生、求学、走上革命道路、在总书记领导工作岗位上、在经济建设和外交战线工作、及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追求救国救民真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光辉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闻天同志在实际工作中实事求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为学校和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