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砥砺前行 看发展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547

“学四史砥砺前行 看发展勇担使命”

——应翔公司党总支参加徐汇西岸党组织联组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学好“四史”教育,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1027日下午,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与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等10家党支部联合举行“学四史砥砺前行 看发展勇担使命”支部联组学习活动,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应翔公司党总支书记孙桂娟,总经理、肖立中带领11名公司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党组织联组学习活动,首先邀请了原上海市侨联副主席,现任中国侨联华侨历史研究会理事张癸同志为大家讲了一节关于《华侨华人的历史与现状》的党课。各党组织委派代表汇报了四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张化同志以《从袁庚到江上舟: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为题代表应翔公司作了四史学习心得汇报。

为了让“四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提高体验性,联组开展了徒步滨江打卡活动,各党组织以分组竞赛的形式分别行走西岸艺岛、龙华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等8个围绕西岸滨江周边具有党建代表性的建筑进行打卡、答题以及合影留念。通过徒步行走的方式了解滨江的发展,通过答题竞赛的方式增进学习“四史”的趣味性。









说明:WPS图片-拼图

 

                                         /文:张化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