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244


          招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资组建的独立法人机构一级企业。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模式,公司职能是代表学校管理学校的经营性资产和对外投资。替代学校作为投资人对有关企业的管理职能与投资地位(行使投资人权力),全权负责对学校投资企业的经营性资产进行决策、经营和管理,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公司主要任务是:依托学校的科技成果与科技优势,搭建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平台,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全权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统一经营学校的科技成果投资形成的无形资产,维护学校和教师的权益;推进科技成果孵化和加强科技企业的服务;归口管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产学研服务平台、企业委托项目和成果转化;组织开展重大技术攻关和项目咨询等活动。


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办公室文员一名。


一、聘用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优先。

2、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常用文书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OFFICE常用办公软件。

4、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二、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56号楼,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三、工作内容:由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指派。


四、聘用待遇:


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五、应聘事项


  1、应聘截止时间:20201115

  2、应聘方式: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2249964223@qq.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字样。


六、联系人:倪永安,   电话:64948908 , 手机:18817303577


七、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医务楼二层203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