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93


应翔资产公司召开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13日下午,应翔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总支书记范文蓓主持会议,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班子党员干部通过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系统学习,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会上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逐条进行检视分析。同时,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检视、互相提醒。

与会干部表示要善于解剖自己,注重个人修为,自觉成为同事们的榜样;严格约束自我,牢守思想防线,把党性原则视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将政治上的自信转化为行动上的担当,履行好政治责任。


      文/图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