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73


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部署要求和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11月8日下午,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深入学习调研的情况主讲专题系列党课,公司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党课,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导组江君老师莅临指导。

四位党员干部分别以《坚守使命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踏实、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应用型大学科技园建设》《深入学习、紧抓重点、立足岗位,为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和《使命担当、革新质变,奋力推进校属企业行政体制改革》为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享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深刻感悟,畅谈了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推进发展的认识与设想。

    江君代表巡导组点评党课,她认为主讲领导的党课备课充分、内容详实、特色鲜明,印象深刻。

                                                            文/图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