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徐汇,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113


服务徐汇,共谋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191028日下午,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带领所属各支部党员赴上海西岸产业科技园,与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应翔资产公司一行,介绍了徐汇滨江的建设及规划情况,并陪同实地考察。徐汇滨江地区曾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之一,因其紧邻黄浦江岸,地势开阔,河道纵横,是当时上海最主要的交通运输、物流仓储和生产加工基地,承载了中华百年民族工业历史。近十年来,西岸集团及其下属的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徐汇区政府授权下,全面负责实施上海“十二五”规划中六大功能区之一的徐滨江地区综合开发建设,着力打造汇集国内外顶尖文化艺术、信息传媒、创新金融等业界领袖的国际级滨水文化金融集聚区。

应翔公司领导在介绍学校及大学科技园情况的基础上,就充分发挥联动优势,依托大学科技园学科、人才及培训等创新创业孵化器的资源优势,帮助徐汇滨江留住、引入优质企业,服务滨江、服务徐汇等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双方还签署了共建协议,期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共建联建为纽带,搭建深度合作平台,共同服务企业、服务滨江、服务徐汇,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文/图  应翔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