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123


应翔资产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21日下午,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应翔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检查组组长魏立群同志、第七巡导组组长陈怡出席会议,听取调研成果汇报。党总支书记范文蓓主持会议。

 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改革发展面临的紧迫问题、解决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企业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坚持自我加压,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调研课题组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校属企业行政体制改革和学报建设等调研主题,重在下沉察实情、反思找差距、解难办实事、长效健机制,实现了突出重点、全面了解,提出措施针对性强的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转化调研成果,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较好基础。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全覆盖,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直接参与调研。会上肖立中、郑海、朱建育代表各课题组围绕调研主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范文蓓在总结调研情况的基础上指出,通过一段时间努力,公司的工作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仍然存在责任不实、作风不硬、队伍不强、指导分管部门和下属企业办法不多、开展工作效率不高,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差距较大等问题。强调主题教育已接近过半,后半程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魏立群和陈怡对应翔公司的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也中肯地指出了推进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应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


                                                                  /图  应翔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