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围绕“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97


应翔资产公司围绕“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根据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1011日上午,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理想信念”专题,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范文蓓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桂玲参加学习会。

 领导班子成员刘晨、郑海就“理想信念”进行了原原本本的领学。刘晨在领学“新时期的道德模范——郭明义”中感悟到:作为领导干部,就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守理想信念,带头作出表率。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动力,来鞭策和激励自己不断进取,扎实工作。郑海以提高政治站位,把好理想信念“方向盘”为标杆,领学了《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结合公司企业改革工作谈思想、话感悟,表示应积极把握重要战略机遇,切实研究企业改革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在实干、会干的同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其他与会同志也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和迎难而上的勇气,着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图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