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调研组赴徐汇区科委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60

应翔资产公司调研组赴徐汇区科委研讨交流

108日下午,应翔资产公司科技园建设调研组赴徐汇区政府,与区科委进行大学科技园建设合作交流研讨。徐汇区科委主任陈勇、徐汇区科委双创服务科科长王纾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构想、发展思路及功能定位,表示希望通过区科委的指导和支持,聚焦徐汇区的优势产业,引入优质企业,合作共赢。

陈勇介绍了徐汇区产业发展走向,表示十分希望我校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能与徐汇区产业发展定位契合,区科委将帮助我校大学科技园争取政策方面的支持,并通过徐汇区国资委下的平台公司,帮助我校大学科技园引入优质企业,助力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

双方还就专项资金扶持、入园企业税收返还、项目及奖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文/图  应翔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