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公司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28

 

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公司改革发展

 ——应翔资产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06日上午,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范文蓓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导组组长陈怡到会指导。

与会同志畅谈了101日收看中央系列庆祝活动电视直播的感受,无不心潮澎湃、充满自豪。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练睿智地回顾了中国的昨天,总结了中国的今天,宣示了中国的明天,掷地有声地展现出中华民族在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传递出充满力量和希望的时代强音,是指引中国人民奋进新时代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章。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自觉及时跟进学,把深刻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丰富内涵与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找出差距、落实整改紧密结合,以推进工作的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范文蓓以“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作为校企当家人要有使命担当,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把学校事业梦、公司发展梦融入中国梦,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作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的贡献。

肖立中从自豪、信心和奋斗三个角度交流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结合当前公司建设发展的中心任务,表达了不负使命、迎难而上,坚决落实好党建引领、管理提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心。

刘晨深感与祖国相依,为祖国自豪。作为9000万党员中的一份子,要永远坚定地走在党指引的道路上,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干部。

 郑海表示要以党的奋斗史激励鞭策自己,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在工作中体现出年轻党员干部作为与担当。

 朱建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抒发了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的激动心情,表示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总支委员们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尽责奉献。

 陈怡对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应翔公司学习研讨的氛围、交流发言的质量,并对更顺利推进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201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