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54


应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930日,应翔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由肖立中同志和范文蓓同志二位同志领读领学,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学习研讨。

肖立中同志领学了《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带领大家共同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原文。深刻领会新形势下面临的各种的考验面前,共产党人更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他从对“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学习理解,结合当前学校创建大学科技园实践,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找不足,话思路。

范文蓓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从唤醒广大党员党性观念、把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要点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现状分析了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还存在的有待进一步重视、改善的问题,强调新形势下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从加强思想理论教育是根本、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是基础、坚持支部书记率先垂范是关键等三个角度提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

全体与会同志也都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从增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来补足精神之钙,到强化党员主体意识,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纷纷踊跃发言。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推进重点工作落地,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创新力,为实现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