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76

应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923日上午,应翔资产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讲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实现以讲促思、以讲促学。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率先发言,她结合政治理论的学习积累、近期研读原著原文及对上级精神的学习领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梳理的主题教育18个知识点,并进行了解读。她要求与会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做到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推进工作的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公司行政负责人肖立中在交流中表示,必须边学边悟边改,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各项工作的能力,进而坚定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的全体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具体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体会。大家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只有思想理论上坚定,才能做到政治上坚定,才能保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改革发展的战略定力,并积蓄起强大动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公司的改革和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