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04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918日上午,应翔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及下属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范文蓓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的具体内容及要求作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并对应翔公司总支委员会响应学校党委的动员进行了工作布置。从要求目标、组织领导、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分解和工作布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发挥表率作用。要求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结合当前公司建设发展中的中心任务,坚决落实好党建引领、安全生产、管理提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围绕公司企业改革,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把“改”字贯彻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还就党总支起草的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方案和调查研究方案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对学习计划的制定和调研主题的选定充分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