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44

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918日下午在徐汇校区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范文蓓作动员部署。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范文蓓书记在题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当前应翔资产公司建设发展中的中心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要求,强调要结合应翔公司实际情况,围绕公司企业改革、科技项目推进、职工思想稳定、基层党建等方面开展调研,掌握实情,精准发力,讲好党课。在整个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把“改”字贯彻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应翔公司总支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既是贯彻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的要求,也是吹响了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冲锋号。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逐项抓好落实,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重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