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2月25日)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263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时间:2019225日下午13:30

主持人:欧阳春发、范文蓓

出席人员:刘晨、郑海、朱建育、李纪清、陈辉

列席:黄芄

记录:贲后宏

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成的决定:

一、传达关于建立维护稳定工作月志制度的通知

总支书记范文蓓传达了我校根据市教卫党委有关文件要求,关于建立维护稳定工作月志制度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维护稳定工作月志制度的要求及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会议决定:贯彻落实学校通知的任务和要求,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二、通报校长办公会议关于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事宜

副经理郑海通报了校长办公会议关于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

会议决定:按照校长办公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按照相关工作进程要求完成企业体制改革的工作。

三、通报2018年度公司年鉴的编纂情况

副经理刘晨就2018年公司年鉴编纂工作和上报学校情况进行了通报。

四、关于2018年度公司工会积极分子推荐的事宜

工会主席李纪清就公司工会委员会推荐金演伟为公司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做了说明。

会议决定:同意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推荐,并给予奖励金额人民币叄百元。即日起公示一周。

   五、通报公司年报整改意见

副经理郑海就2018年公司财务年报审计有关整改意见做了通报。

六、关于桂林路金旅旅行社租赁合同终止的事宜

实业部主任陈辉汇报了桂林路金旅旅行社租赁合同终止的情况。

会议决定:同意终止并解除我司与金旅旅行社门面租赁合同,合同终止日为20181231日。金旅旅行社应缴纳20188月至201812月共计5个月的门面租赁费。鉴于金旅旅行社的实际营业情况,同意减免半个月的门面租赁费。即金旅旅行社实际缴纳剩余4个半月门面租赁费,同时金旅旅行社所缴纳门面租赁的保证金(押金)人民币壹万元、不予返还。保证金(押金)作为合同终止违约金的赔偿,及支付门面的水电等费用。

七、有关李纪清学历进修学费报销的事宜

副经理刘晨通报李纪清学历进修的情况。

会议决定:同意根据公司的相关文件规定,按学费50%给予李纪清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