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328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于1119日和21日分两批举行了退休教工“回娘家”活动。公司现有退休职工300名,近210名退休职工参加了返校参观、座谈活动。


公司总经理欧阳春发,党总支书记范文蓓对退休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欧阳春发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公司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贡献智慧。

范文蓓首先对退休职工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将学校和公司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公司将要面临深化、转型发展的形势向老同志们作了介绍;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

公司工会也向老同志们送上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并听取了职工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退休职工们纷纷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岁月,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同事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新老教职工一起品茶话家常,在愉快的氛围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气氛十分融洽。


                                                                                            应翔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