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祥东副校长赴学校下属企业调研和慰问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466

毛祥东副校长赴学校下属企业调研和慰问

713日上午,副校长毛祥东率领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前往青原物业公司和应翔建筑设计公司等学校下属企业调研,并对企业职工进行了“送清凉”慰问。

毛祥东在认真听取青原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后,对突破发展瓶颈,推进管理增效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专业、适用的指导意见,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发挥优势、专长,为学校多做贡献。

在与应翔建筑设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时,毛祥东对该公司转制以来秉承较为明晰的发展理念和市场定位,积极拓展业务覆盖领域与范围,保持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等表示了赞赏;鼓励他们继续依托建设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积极对接城市建设发展轨迹,抢抓机遇,谋求更好发展。

在工作十分繁忙之际,毛祥东副校长冒着高温赴下属企业调研和慰问,并给予具体的工作指导,让大家倍受鼓舞。

  

                                                                应翔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