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30

应翔资产公司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上午9点,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历史使命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应翔资产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公司本部及下属企业共有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围坐在公司本部会议室投影屏前,各下属企业利用各种条件,在会议室、办公室、电脑前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作大会工作报告。同志们既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来党领导我国以实现中国梦为总目标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国家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纷纷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说明:/_upload/article/65/be/62/28d9e0cb4e989ff1dc1fd40c7652/0e41de51-bcde-4441-85e1-a4705a6dafae.png

大会报告始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在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收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说明:/_upload/article/65/be/62/28d9e0cb4e989ff1dc1fd40c7652/cd08ccb3-1f57-44f1-9b32-0e697cf479fd.png说明:/_upload/article/65/be/62/28d9e0cb4e989ff1dc1fd40c7652/46ae7474-bbea-4ce2-8676-faa9a2a88812.png说明:/_upload/article/65/be/62/28d9e0cb4e989ff1dc1fd40c7652/9371eb62-9e29-482f-8fa0-439ffe1c4f39.png

总支书记范文蓓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进入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参加收看的党员、干部也表示,习近平书记的这次讲话报告时长3个多小时,也是历次党代会少有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提出了许多很重要的新概念,比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矛盾、党的历史使命等等内容。这些内容将会是我们全体党员在今后一段时间需要不断进行学习领会的重要思想,也将是引领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进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