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科创中心战略协议签约会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142

我校与昌晖集团举行共建智慧交通科创中心战略协议签约会

        510日,我校与昌晖集团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昌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智慧交通科创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会,副校长、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祥东出席并为科创中心揭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高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上海长三角科技合作交流促进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及企业界人士应邀出席。签约会由原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尹邦奇主持。

说明:C:\Users\user\Desktop\1.jpg

       毛祥东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校在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中的地位、影响力、学科特色及我校开展的与企业和行业的深度合作关系。他希望,智慧交通科创中心建设要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解决智慧交通领域的难题;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双方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以签约为契机,以项目为抓手,将学校老师的科学研究成果应用于智慧交通领域,服务区域经济,推动智慧交通产业的结构升级。

说明:C:\Users\user\Desktop\2.jpg

与会专家就我校与昌晖集团共建的智慧交通科创中心方案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方案中如何加强创新平台人才建设、吸引产业资源、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说明:C:\Users\user\Desktop\3.jpg

/图:校技术转移中心 应翔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