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那一天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2784

                                                                

                                                                  资 产 经 营 公 司    徐凯

我入党的那一天是2014年6月20日。那一天,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光荣地举起右拳,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从那一刻起,我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

不会忘记那一天。那一天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那一天我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向党发出了来自心底的誓言。在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那一刻我热血沸腾,感慨万千。

我感激党的教育,我感谢党的培养,使我迈入了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那一天,入党的光荣感扑面而来。入党的意愿,其实在那之前的十几年就很强烈。由于诸多原因没能如愿踏进组织的大门,十多年过去了,我向望入党的心始终没变,这十多年的时间里,尽管自己没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但自己一直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由于自己身处休岗人员行列,也深知休岗员工的疾苦和不容易,并很想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块员工做点事,所以就积极参与搭建休岗员工与公司和学校领导的构通平台,使学校领导能知道有我们这块休岗员工曾给学校所作出的贡献,也让休岗员工能即时感受到公司和学校领导对我们这块员工的重视和关心,即时化解休岗员工的对立情绪,这对学校的稳定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自己的言行作风也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并也有意对自己作更进一步的引导和培养,虽然我觉得这只是自己为人处事的秉性使然,再者自己也行将进入退休行列,并没有过多的想法;但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鼓励,深深感动了我,也使自己倍感信心和力量;随后在支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下,进入组织这一愿望在我退休前还有五年的那一天终于实现了。

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时,共产主义已经在我的心中慢慢生根发芽。在支部会上,当全体支部党员一齐举手通过我成为正式党员时,共产主义将成为了我一生的信仰。如今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有2年了,这2年里我没有忘记我的入党誓言。

我没有忘记我的入党誓言,是因为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民族,在近代经历了太多的不幸与灾难。一桩桩,一件件,非但没有压跨英雄的中国人民与共产党人,反而使我们的民族更团结,我们的党更加有力量。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走向昌盛!

我没有忘记我的入党誓言,是因为人民逐渐富裕,国家不断强大,无不证明了我党的光荣,正确与伟大。更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与党同艰苦共命运的决心。

我没有忘记我的入党誓言,是因为党的“十八”大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也是新形势下对每个党员的要求,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使我认识到,光有埋头苦干的精神,良好的思想觉悟是远远不够的,同时,还必须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与素养,才能把工作做好。

我会永远记住自己入党的那一天,正如我会永远忠诚自己当初的选择,我会永远记住入党那一天的心潮澎湃,用这份激动来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出党员应有的风采

在当前我将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徐 凱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