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出席航空发电机高技术认证与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122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出席航空发动机高技术认证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29 浏览次数:




     2016728日由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和宝山区科委联合举办的《航空发动机高技术认证与研讨会》在宝山复旦软件园举行。我校理学院副院长李以贵教授及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探讨无人机涡轮喷气亚音速发动机技术、无人机涡喷发动机技术、无人机传感器技术、无人机发动机军用领域、无人机发动机民用领域等方面的使用。我校李以贵教授就无人机在传感器方面的技术做了简要介绍,结合现在军事精确打击目标、战场勘察等需求,提出了传感器技术对无人机智能化构想及可实行方。

无人机农药喷洒大课题研讨会

     为实现农作物和经济作物病虫害的快速分辨,实施农药的精准喷洒并减少农药残留污染,形成突破由被动喷洒为主动喷洒的技术创新方案并搭建产学研用团队,加快现代农业装备的研发与应用。201683日,中心组织中科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农药研究所、上海农业技术发展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大学和关联企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围绕无人机喷洒农药大数据平台的建设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分别从技术的集成创新、运用红外设备收集害虫光谱、如何分析害虫分布状况等角度展开了讨论。


网址http://www.1525.sh.cn/index.php?s=/home/page/view/category/4260.html


     


/:上海应技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