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技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和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743

                               上海应技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和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6月3日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磊带队来访我校徐汇校区,并与上海应技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春发等同志进行了洽谈。

 上海徐汇滨江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授权,全面负责并实施上海“十二五”时期间重点开发区域徐汇滨江地区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集团拥有丰富的企业资源、土地资源、政府支持,双方战略合作是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会议上欧阳春发向徐汇滨江负责人介绍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科研成果,并与徐汇滨江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校人才输出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日后的全面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