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出席成立江苏大容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252


                                     我校领导出席成立江苏大容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2016年6月28日下午成立江苏大容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副校长陈东辉参加了会议。

江苏大容高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校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与江苏新南洋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新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业务,注册资金5080万元人民币。这是上海出台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22条意见、我校出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后我校第一个以技术入股形式组建新公司的项目,我校获得的股权将大部分奖励给朱勇强研发团队。

签约仪式上陈东辉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江苏新南洋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包一平、靖江市城北园区王靖书记、靖江市招商局副局长郭惠斌等一行,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项目可以转化落地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