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公司"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178

                                      

                                

2016年6月16日,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司总经理欧阳春发、副经理郑海同志作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围绕学校、公司发展目标,克艰攻难,迎难而上,圆梦应翔作了精彩报告。

  欧阳春发总经理围绕“两学一做”内容,剖析了共产党员树立共产主义信念,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党员狠抓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面向国家及学校发展要求,聚焦公司发展重大战略。使“两学一做”学习为公司散发活力,助推公司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改革只有进行时,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做一名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郑海副经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着眼点,结合公司发展目标,从“同舟共济,乘风破浪”,“同心同德,相向而行”,“同甘共苦,载誉归来”,“利益共享,圆梦应翔”四个方面诠释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激励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推动实际工作。

报告会还有孔娴同志和徐凯同志分别作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我入党的那一天”的征文宣讲。

王怡书记在报告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崇高追求,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