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八大期间公司员工精神面貌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2-11-15 浏览次数: 502

            在党的十八大会议期间,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的党员群众十分关注会议情况。从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到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选举,大家全都是高度关注,热烈讨论。大家感到,十八大以后,我党必将带领全国人民走上更快更好的发展道路。

            118上午,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国家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报告中特别提到青年工作,说明党中央目光远大,对未来充满希望。

            大家认为,在党章修正案中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是用党章的形式把科学发展观固定了下来,为实现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奠定了重要的思想理论基础。正如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指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作为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大家认识到,十八大报告深刻阐明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使我们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思考更深刻,认识更彻底,指导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1115中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党中央新常委班子记者见面会的实况转播,大家边看边议,认为十八大选出的常委会确实班子新,年龄轻,信心足。

            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后,一定要在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作贡献。

            公司党总支决定1116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大文件。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

                                                                        鲍春民

                                                                  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