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 “岗位争先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2-07-11 浏览次数: 90

资产经营公司 “岗位争先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为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自今年3月起在全公司内开展“岗位争先标兵”的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调动、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率先而为、敢于突破” 的文化氛围,从而促进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比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思辨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比服务,在各种情况面前能够见微知著,胸怀公司发展大局,在利益的取舍上,乐于奉献、群众信服。比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较为明显的成绩;比贡献,努力作为,为公司赢得荣誉或效益。

    职工们经过了5个月的比学赶帮,涌现出许多先进分子,展现了新形势下职工的精神风貌,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公司良好文化的建设与发展。目前7名岗位争先标兵与积极分子已评出。

      通过评选活动,在位就有为的理念已逐渐成为公司每一职工的共同理念,活动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增加了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