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休岗职工赴浙江山沟沟旅游
发布时间: 2012-04-25 浏览次数: 137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组织休岗职工赴浙江山沟沟旅游

 

 

 

 

4月21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应翔资产公司的50余名休岗职工喜气洋洋的登上了旅游大巴,在公司党总支、工会的关心组织下,在休岗支部的具体操作下,赴浙江余杭游览区-山沟沟旅游。此次游览,公司领导陈伟龙,公司工会杜主席也一起全程参加。

春天的野外,空气是格外的清新,景色是格外的迷人,一路上,山清水秀,山光明媚。在经过了近4个小时的行程,到达了此次行程的目的地-山沟沟。在安排了住宿及在农家的午餐后,大家兴致葱葱的开始了登山游玩。由于前一天刚下过雨,山水是格外的多,溪水流淌,瀑布飞泻而下,山是格外的青,蓝天白云,大家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清醒的空气。下午,游览了汤坑生态区的瀑布、翠屛迎客、天生龙骨、梅花三弄、双龙戏珠、五女拜寿等景点。第二天上午,又游览了茅塘景区的浙北第一坡流、三生石、远古石、古村落、古私塾旧址万马石等景点,参观了新四军随军被服厂等。在第二天的早晨饭前,部分同志走访了附近的山民,了解当地的民风民情。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领导给大家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休岗支部书记李旭东谈了一些今后的工作打算,其中有今后每年要对退休的职工举行一次欢送,每年组织一次旅游等。另外,公司领导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了解大家的困难;近期公司7位领导和7位困难的职工“双接对”等。通过这些工作让每一个休岗职工感到学校组织的关怀。

通过两天的活动,休岗职工们的身心在大自然熏陶下,在相互间的交流中,得到了提升,感到了愉悦。22日的下午,带着欢快,带着收获,大家踏上了归程,平安的回到了上海。

                                                       公司党总支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