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2-04-24 浏览次数: 96

         4131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市郊崇明前卫村和江苏启东吕四港进行社会考察。旨在激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心政治、关注社会民生的热情。

       413,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7人在党总支的带领下,走访了崇明生态系统先进单位——前卫村,了解、调研上海近郊农村利用自身资源走特色发展之路的真实情况,深切感受改革开放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期间,公司党总支与前卫村党总支的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414,在江苏启东吕四港内,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渔港,了解海产情况,切身感受崇启通道新建通车后,对沪苏两地经济建设所带来的推动作用,体会党的富民强国政策所产生的强大社会生产力。

      短短两天的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的心与党组织更加贴近了。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大家有了更多的交流与沟通。党员们回来后纷纷表示,一定把党日活动中感受到的精神落实到自己平时的工作中,落实到公司正在开展的“岗位争先”的活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鲍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