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文印中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2-04-20 浏览次数: 103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文印中心工作推进会

 

   18日上午,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文印工作推进会。公司总支书记王怡、副总经理刘为民及文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陈辉主持。

   会上王怡书记强调,文印中心在奉贤校区开设新的服务点是当前资产经营公司的一项主要工作。我们要以岗位争先为契机,以良好的服务和有效地管理取得新的效益。王怡书记分析了文印中心在奉贤校区开设服务点的有利条件后明确了文印中心2012年度的经济目标责任,并对文印中心的财务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文印中心职工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

   与会职工先后交流了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及在今后工作中需不断提高的方面,,纷纷表示要支持公司的发展,岗位争先,“在位就有为”,为公司赢得荣誉或效益做出努力。

    学院文印中心成立于20016月,十多年来在为学校各机关部门、二级学院和广大师生的服务中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和大力支持。按照资产经营公司都市服务产业等“五大板块”建设的部署,文印中心从今年4月起将在奉贤校区开设新的服务点。

 

 

                                                         资产经营公司实业部

 

                                                             201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