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 2012-03-21 浏览次数: 130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成功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319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怡主持。副校长刘宇陆到会,组织部蔡嫣妮及公司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工会主席等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进行如实反馈。然后公司四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从个人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与理解、学校、公司的发展方向与定位、各自的工作职责与思路、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作了发言。在班子成员发言之后,应邀参加会议的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工会主席们也非常诚恳地为公司发展、为班子更好的努力实行工作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刘院长讲话,要求班子破除发展的难题,总结经验,创造出具有资产经营公司自身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整个会议重在分析问题,重在明确方向,体现了民主团结、开诚布公、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总结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准备充分。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进行了比较充分思想准备和程序准备。一是广泛征求意见。由部门工会主席与相关人员在全公司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了2次群众座谈会和个别听取了17位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坦诚谈心。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坦诚交心,听取意见,沟通思想,达成共识。 三是思想剖析。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每个成员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征求的群众意见和建议,理性思考,认真分析,提出个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