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休岗职工块组长及骨干“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3-21 浏览次数: 101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召开休岗职工块组长及骨干“双月”座谈会

 

  

2012年3月15上午,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了休岗职工块组长及骨干的“双月”座谈会。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伟龙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怡及党政班子成员鲍春民、刘为民、杜祝平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王怡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向出席会议的休岗职工块组长、骨干传达了2012年学校党政工作的要点,重点介绍了今年学校推进“085”工程建设和“学校更名大学”两项重要工作的精神。

与会的休岗职工块组长、骨干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为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对下一步发展绘就的蓝图感到鼓舞与振奋。

会上,块组长们对休岗职工中普遍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向公司党政班子作了交流。特别是休岗职工的工资打折问题,学校即将要进行的绩效工资调整等问题,希望公司领导予以重视和提出解决方案。出席会议的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对休岗职工块组长、骨干提出的问题,均给予一一回答与交流。

最后,王怡书记说,今天大家的交流是坦诚的,提出的一些要求是合理的。对休岗职工思想上的疑虑,反复明确学校领导对休岗职工一直是关心重视的。

王书记代表公司班子领导表示:认真对待休岗职工意见,在合情合理的基础上,研究具体解决的方案。同时,在四月份继续将公司设立的“帮困基金”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争取得到较好的效果。王怡书记向与会的休岗职工块组长、骨干表示:我们公司现在的班子是团结的,工作是积极有效的。请大家相信,班子是有能力、会履职把工作做好。

 

 

                                                                           人力资源部

                                                                         201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