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201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14 浏览次数: 94

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2011年度

工会积极分子会议

 

 

 

38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201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杜祝平同志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女同志及部分男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工会工作,宣读表彰了2011年工会积极分子。公司总经理舒光伟代表班子对女同志的节日表示祝贺,对获得校、公司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的同志在过去的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王怡书记对2011年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 工会要始终围绕学校内涵建设的中心工作及公司的发展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每个职工的工作热情,结合学校的更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宣传引导职工投入公司倡导“岗位争先”的活动。开拓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服务好基层职工的工作,丰富和加强职工的文化建设,配合好公司党政领导工作,为和谐校园、和谐公司作出努力。

三、 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职工的合心力,把女职工工作的热情发挥好、爱护好、保护好。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努力工作,为学校更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