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员干部与部分职工结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14 浏览次数: 139

资产经营公司将党员干部与群众结对工作落到实处

 

 

 

 

    20123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结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怡主持。公司党政工全体成员、结对职工共14人出席了会议。

    王怡首先就党总支如何做好党员干部与群众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实施意见。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明确帮扶任务,切实将党员干部与群众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要搞好对接,根据实际需求,突出重点,有效关心与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要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与督查工作;要认真执行《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与部分职工结对工作实施意见》,确保结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舒光伟总经理就结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他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结对活动作为更好与大家交流的渠道,把党的心系群众的宗旨充分的体现出来,以实际行动取得职工的满意。7位职工均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党员干部结对,同时希望党总支把此项关心群众的工作做实。

    会后,结对的双方都交换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