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与部分职工结对工作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12-03-02 浏览次数: 297

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与部分职工结对工作实施意见

    工作宗旨:不断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党员干部在实际行动中充分体现其先锋模范作用。
    一、结对时间与具体对象
   结对时间:201231日起—201212月(暂定)。具体人员:王怡与郑明;舒光伟与金演伟;鲍春民与倪永安;刘为民与罗海妹;陈伟龙与王惠明;陈辉与赵伟仁;杜祝平与朱荣根。

    二、结对具体任务

    党员干部与结对同志要经常保持联系,36个月至少一次专门谈话或思想交流,一年不少于一次的家访。遇结对同志本人或家庭出现特殊情况要在尽短的时间里了解情况并予以关心。

    三、结对具体要求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巩固“争先创优”活动成果的要求,通过结对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各党员干部要按照因人而异、注重实效的原则,认真开展此项活动。并根据工作展开的情况,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方法与措施。

    四、结对工作的检查

  党总支将加强对党员干部结对工作的指导、督促,及时宣传结对工作中的典型事例,为更好的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在学期末与年底前党总支对结对进行工作交流,促进结对工作不断获得新实效。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