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组建科技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2-03-02 浏览次数: 112

校企合作组建科技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正式签约

 

   经精心筹备,学校与山东省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科技型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于2012年2月23日在徐汇校区举行了签约仪式。副院长长刘宇陆代表学校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海洋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资产经营公司、生态学院、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近2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就校企合作组建科技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的宗旨、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和如何获得双赢作了重要讲话。

   科技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由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形式注入。资产经营公司受学校委托接受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赠30万元,主要用于对新公司发展的技术投资。生态学院骨干教师将作为其中的主要技术力量。

                                                    应翔资产公司,生态学院

                                                           201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