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1-05-03 浏览次数: 223

 

根据“关于在创优争先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在岁末年初,开展了一次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活动。具体做法为:
一.         结合公司所属企业年末事务较多的特点,党总支采用下基层调研走访的形式,开展点评活动。1月3日,党总支书记舒光伟、副书记鲍春民走访了昌鑫公司和升鑫公司,分别与昌鑫公司经理林宝贵和升鑫公司经理杜祝平一起,对企业的现状、今后的发展开展了深入的研讨。1月21日,舒光伟、鲍春民和公司副经理刘为民一起走访了青原物业公司,对企业的创先争优情况进行了点评。
二.         校领导来公司研讨,对公司党员干部进行点评。1月20日,校领导叶银忠来到公司,对公司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着重关注公司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指出公司的发展一定要在维护学校稳定大局的基础上,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办企业就要考虑到有利润,要谋求更大的发展。
三.         公司下属各企业分别开展创先争优的点评活动。公司下属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能以积极的姿态,实际的行动,团结带领好身边的同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党支部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1.从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入手,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2.结合学校搬迁、庆典工作及上海世博会的契机,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的实际,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3.支部党员在学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过程中,扎实做好公开承诺这一重要环节。全体党员通过公开承诺,围绕岗位职责、勤奋敬业、廉洁从业、完成任务等内容,向职工群众作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
四.         召开公司2011年工作研讨会,副院长陈东辉亲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研讨会对产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着重提出,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强调市场化运作,争取更大的盈利,用发展来解决各种问题。
 
 
 
                          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
                                     2011121